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颓废ing...蓝色的心情...

我在颓废ing...
尤其是今天。。
今天理三去班旅。。
A Famosa...
我在吉隆坡发霉。。培育灵芝。。
今天做什么都没有mood。。
心都不在这边。。
今早本来想去送行的。。
想象等人家走了剩下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好像傻婆酱。。
很可怜叻。。
所以就没去咯。。
回想上个星期三。。
满怀希望酱问妈妈。。可以去吗?虽然自己也有心理准备不能去。。
可是当妈妈讲no的时候。。
还是有很hurt很hurt的感觉。。
就向往火堆里洒冷水。。
在希望上面践踏。。
昨晚XX sent message来说: 可怜的我祝幸福的你旅途愉快!!
重伤。。><
今早YY问我: 你没去咩?
双重打击。。>< (流血ing...)
去补习。。
理二的朋友问我: 哎你没去A Famosa 咩?
跌进谷底。。>< (喷血ing...)
很伤心啊~~
不过叻。。
我颓废归颓废。。
祝大家旅途愉快~

2 条评论:

╰☆ 翔♀cherry~ 说...

放假了哎。。

Unknown 说...

可怜叻==
我也是没有去我班的
特地留下来陪你一起可怜的叻
开心没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