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bye..高一理三...

2009年就酱即将画上句点。。。
开学的时候高一理三就变成高二理三了。。。
升上高二的我们会是怎么样子?
2009年11月14日。。
高一理三的最后一天。。。
可是人不齐。。
那天有音乐会。。
戏剧。。
还有生日歌。。
很舍不得。。就酱结束了。。
最后几天我都在忙文娱晚会。。
都没好好待在课室里。。
没好好陪理三。。
很惭愧。。
女生的篮球赛和排球赛我都没得打。。
没我的份。。
唉。。
明年应该不会再有这样的事了。。
虽然我不能保证。。
临放学前。。
我为咱的课室日志拍下了它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照片。。
bye。。高一。。

1 条评论:

aria ♣ 慧甄 说...

对呀~
高一就这样过去了~
最后一个星期甚至最后一天我都不在理三啊...
haiz~
还没跟他们去班旅...
惭愧~
有人说高一是honeymoon year...
结果还是很紧张,很压力,很充实地过了一年
haha
今年就这样结束咯
不懂明年的生活怎么样...
加油啦~
相信你明年也会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