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篮球赛09年11月9日

2009年11月9日
今天。。
好不容易有机会看咱班打篮球赛啦~
好开心噢~^^
而且文娱晚会也结束了~
今天我们打排球也打篮球。。
打排球的时候大家都在玩玩下的。。
都可以赢得喔。。
炸到下。。
篮球。。开始的时候风和日丽~
谁知不久就下大雨了!!
我们班在雨中打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差不多每次我们班打都会下雨。。><
我们十多个人挤在大雨伞下。。
好温馨^^
后来我们撑着那把雨伞走去有盖的那边。。
一大班人做酱的傻事。。
搞笑。。><
后来过了好久一下。。
比赛又开始啦。。在雨中打。。
我也去淋雨~反正都湿了^^
结果是。。。我们赢啦~好开心噢^^
可是也湿完了。。
后来遇到班母。。
他看到我讲: 哇! 做么湿到酱?? 快点去抹干他啦!!
我要去哪里找布来抹噢??
结果我就酱湿湿地回家。。: P
竟然没有生病叻!!
哎哟。。我就是想病嘛><

2 条评论:

stephanie 说...

做么要生病啊朋友
你生病我心痛啊 xD

Unknown 说...

你应该是想病想到傻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