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理三1st 户外考察

2009年10月27日 晴?
今天是大日子。。。
理三的第一次户外考察噢~
带队老师:校长&长夷
地点:士毛月森林公园
今早我们大包小包地来学校。。。
上车后又七手八脚地把东西塞进背包><
因为校长说要两手空空。。。
收到一半。。。发现相机留在学校!!!
吓死><
到了以后我们把东西放在pondok...
就进森林了。。。
没想像中的难爬嘛。。。
走梯级而已。。。失望。。。
最好玩是要进森林里50米算树种的活动!!
我根靖凯钻到深林里。。
他在大概47米的时候就钻不进去了。。
太多刺><
结果我自己进去。。。
突然发现原来矮也有好处的~比较容易钻^^
后来算完了树种跑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右手被割了三道伤口><
流血。。><
不是很多啦。。
后来在小河边做实验。。
然后吃午餐--鸡腿炒饭
我的经典名言:喂!我的鸡腿湿了啊!!!
吃完午餐我们就打起了水仗~
玩呀玩呀。。跑去逼校长唱歌~
校长说:哇你们玩到没有东西玩来玩我啊?
后来男生跑去把长夷抓来。。还在岸上玩师生追逐赛。。
学生追老师。。
我们把在岸上的长夷泼到湿完。。
后来他跳下来还击。。
场面陷入疯狂。。><
玩到好累好累。。
我们在森林公园面前拍了张合照后就回学校了。。
在车上大部分都睡到很熟。。
也有同学半路下车。。
我也睡了。。几分钟吧。。。
后来到了学校。。。
还玩不够。。跟校长打排球~
打到疯掉。。
今天。。好累><
不过好开心~^^

1 条评论:

buly 说...

笨的人才会下去溪河那儿吃饭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