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书展。。

今天终于可以去书展啦~
不过先去剪了头发~剪了跟没剪其实也没有差别:P
后来要去找入口。。
找了很久很久。。
终于亲爱的jelly把声相助。。
我费尽千辛万苦才找到了入口~
感激~T-T
在里面闲逛了一下。。。
有个姐姐叫我去做英文测试。。
她说可以看看我的英文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呃。。我的样子看起来像英文有问题吗?
气死我也><
那时我还想跟她说:huh?? i juz come back from England!!
哈哈~
后来去看书。。
没找到我要的。。
找到也很贵。。
结果没买。。心痛。。
后来买了四本书。。
巴黎圣母院
呼啸山庄
艺术大师的故事
破译达文西密码
唉。。我要买推理小说啦。。><
干吗卖那么贵啊。。
T-T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下次再买啦

哈哈

开心就好~

有钱啦你们

我的钱包kosong料

哈哈





世界美女

道贤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道贤 说...

yih???
why now can leave comment liao 的?

btw...
"huh?? i juz come back from England"
幸好你没有讲这句话,不然她会一直烦着你。。。

come -> came =P

i hate reading @@

Aaron 说...

你不要假假啦ds...
明明就可以咯。。
我没去书展。。
每次去都一样的书。。
显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