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什么是威严..?

今天有彩排。。
彩排的时候有很多很多状况。。
状况不说。。

彩排后。。
xq 老师讲她要跟我谈谈。。
她说我讲话不够威严。。
问我遇到什么问题。。
我说。。
我临场反应不够快。。
她说这不是大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
讲话没有威严。。
xy 她们在高一的时候。。
也可以表现出威严的样子。。
为什么我不可以叻?
她问我到底遇到什么问题。。
我能遇到什么问题啊?

这不是我的性格啊。。
我已经在改了。。
从讲话小小声。。
到讲话全团都听到。。

给我多一点时间好吗。。
我不知道威严的定义在哪里。。
我不喜欢以凶凶的样子来对团员。。
那么。。
威严是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做好自己就好了 =]
报告的时候不要笑咯~~
讲完了再笑啦=P

那个xq是多耶点的啦==
整天要人家做那些很抽象的东西~
我也中多几次==
要很有力地很慢很慢~
什么来的==

加油啦^^
翔~
我信你可以的^^

做回自己就好啦^^

``祖雯

Turtlez 说...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要理xq那么多
她很烦的
很多事的
她以为很容易办
所以就拿我们当白老鼠

哈哈
总之
加油啦

╰☆ 翔♀cherry~ 说...

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去习惯的..

Shadou 说...

星期五会小学吗?
要谈下吗?
=]

michellegan 说...

不要那么难过
这一些都需要时间培养的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的嘛
所以不可以拿来比较的

你看
你都可以把声量放大了
所以相信你一定可以办得到
其实不需要什么威严啦
严肃一点就好了:]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