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该死的

2009年12月27日。。
我们小学6M 班办了个聚会。。
(详情请看"6M聚会"XP)

大家都很开心~
可是。。
有个人。。
准确来讲。。是动物。。
它在blog说那场聚会很无聊。。
还说本来不想出席。。
是要陪朋友才来的。。
还要在blog 那边骂TMD。。
给它气死。。

它还说。。
我们很幼稚。。孩子气。。
比它中学的朋友还幼稚。。

拜托。。
只有幼稚的人才会觉得自己很成熟。。
而且。。
几年不见的朋友。。
见到面谁不开心啊?
只有动物不了解人类的感情。。
聚会。。
最重要的是大家的交流。。
安排不安排也没关系。。
所以。。
可悲的hippo。。
我知道你在这次的聚会中很无聊。。
是因为你还不习惯人类的生活。。
可是。。
听过适者生存吗?
你不适应我们。。
还要说我们幼稚。。
真的是我们幼稚吗?

既然你不把我们当朋友。。
我们也不用再隐瞒。。
其实。。
我们从来没把你当朋友。。
跟你同班六年。。
忍也忍够了。。
因为我聪明。。
我知道你会跟老师打小报告。。
所以以前我不表态。。
但不代表我没那个意愿。。
不把你当人看。。

三年级的时候。。
你跟老师讲我不把你当朋友。。
结果我被老师打。。
你以为我会忘记吗?
你是什么?
为什么我不跟你当朋友就要被老师打?
你不觉得你这个小动作更幼稚吗?

该死的。。
看到你在聚会的时候跟你的朋友被冷在一边。。
其实我有点幸灾乐祸。。
谁叫你小学时那副德性。。
我们都不敢讲你什么。。
因为你会跟老师讲。。

死 hippo 。。
六年来我忍够你啦。。
我决定不再忍了。。
以后见面。。
我会当不认识你。。
不要跟你妈讲我当你没到。。
因为你在我心中从没到过。。

再说一句。。
该死的 hippo。。
浪费我一页日志。。

p/s:因为激动。。
所以有点语无伦次。。
况且骂 hippo 我不想用我的功力。。
所以。。
请不要把这篇日志当成我的作品。。
就把它当成是一幅印象画。。
留意内容就好啦~^^
看不明的话通知我哦~

7 条评论:

Gareth 说...

haha....nice...

Aaron 说...

看到我是惊喜不是吓到==
你们可以选择不叫他来的==
我小学聚会也是规定有几个是危险人物==

╰☆ 翔♀cherry~ 说...

是有点惊喜~哈哈
过分。。
还以为16岁了会成熟一点。。
结果还不是一样幼稚。。
还要讲我们。。
我们这样是给它一个机会好不好。。
聚会的时候它一来开始我们就没理它。。
管它自生自灭。。
死 hippo。。
从昨天开始我正式把你踢出我的人生!!哼!
bye bye..
这句也省了

sushi 说...

bee~~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

sushi~~

sushi 说...

《三年级的时候。。
你跟老师讲我不把你当朋友。。
结果我被老师打。。〉

竟然有酱的事?!
做么我不知道的???

mew 说...

奇怪。。。
不当朋友要被打??
我们小时候不是喜欢说什么。。。
“我不跟你好”之类的话吗?
为什么要被打???
莫名其妙。。。

还有,
有没有一点像Fang?
haha.....

还是平静你的心吧。。。
不要为了莫名其妙的人
而杀死了自己的细胞
要的话
就要学我们如何对付fang一样
气他不止,还要杀死他的细胞
以免将其病毒扩散。。。
haha...

道贤 说...

我小学的都喜欢 银耶
整帮朋友经过7-11,有一个就突然喊他要进去买烟吸
在我们面前抽烟,但又装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