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想不到题目。。

今天早上。。
去参加个书法比赛。。
去到那边。。
那里的人跟我讲。。
我们循人不是被邀请的学校。。
所以。。
要参加。。
就要参加公开组。。><
炸到下。。
不过。。
反正都来了。。
公开组就公开组咯。。
后来竟然还给我拿奖!!
因为只有13个人。。
6个奖。。

比完后回学校打球。。
投篮。。
进步啦~
证明我假期的时候练的没有白费~哈
后来我 菡雯 慧甄 婷婷
跟祖雯和慧甄的妹妹对打。。
实力悬殊。。><
没有了祖雯。。
我们女生要加油加油了啦!!

回到家。。
今天的伤+昨天的伤=很伤。。
太久没做激烈运动了。。><
在沙发上趴着趴着。。
睡着了!!
头发还湿湿的。。
醒来。。
惨了啦。。
国语稿还没写。。
oral test 还没写。。
我的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