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篮球比赛。。

2010年1月21日。。

理三的女生篮球赛。。
对高三商二。。
一整天没办法专心上课><
一直在想篮球篮球。。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
上完中国文学。。
等到差不多四点。。
下大雨!?
我的天。。
为什么每次我们班打球都会下雨啊??
雨停后。。
终于到我们了。。
去握手。。
人家都很高。。
压力。。><

第一节。。
跑啊跑啊。。
刚吃的面包都要跑回出来了>.<
结果jelly 进了一粒~破蛋啦^^
回去追球的时候差点滑倒。。><
幸好没有跌下去。。
不然鱼死我了><
第一节。。8比2。。

第二节。。
终于在自己的篮底抓到球。。
很多只手在我前面挡着。。
没办法。。
死就死啦
就随手丢向篮板。。
歪了。。
应该不会进吧。。
篮球滚了几圈。。
进去了!?
天!!我不是在做梦吧??
可是时间没有给我做梦的机会。。
是真的~哈哈^^
第二节。。10比4。。

第三节。。
累死啦。。
不跑了。。
在对方的篮那边守着。。
可是。。
还是给人家进了两粒。。
然后。。
b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完啦?
我还没玩够叻。。
哎。。
第三节。。14比4。。

输了。。
可是没有失望。。
开心就好啦~^^

球打完啦。。
剩下的就是。。
累死我啦><
还有做不完的功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