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难过..

拜拜宝贝..拜拜Koala..
曾经..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
外婆家后院的两只小野狗照亮了我的世界..
让我开心起来..
它们可爱的模样..
天真的表情..
谁见了都会忍不住要抱它们一下..
可是..
2009年12月26日..
它们..
被人抱走了..
我不会忘记那天宝贝在一个陌生人怀里那个翘着耳朵莫名其妙的表情..
还有Koala莫名其妙的看着宝贝被人抱走那个表情..
虽然后来它也被同一家人抱走..
心很痛..
我躲在房间里面哭..
没有送它们..
闭上眼睛..
满脑子都是它们可爱的样子..
天气热的时候..
它们会跳进装谁给它们喝的大罐子..
只要在篱笆喊一声..
他们两个就会冲过来..
摇尾巴的时候身体还会晃..
现在它们要离开它们的妈妈..
离开它们的其他三个兄弟姐妹..
离开它们出生的地方..
离开它们吃喝玩乐的地方..
到一个不懂在哪里的地方..
我再也不会见到它们..
宝贝..Koala..
希望你们会记得麻坡..
记得你们的妈妈..她在你们走后在门外哭..
记得你们的半个主人..他把你们养到肥肥壮壮..
希望你们会记得我..
因为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3 条评论:

Aaron 说...

可以去找他们的..
我还以为瓜料..

╰☆ 翔♀cherry~ 说...

我都不懂它们去了哪里。。
haizzz..

匿名 说...

haha look like my house beagle
about 2 month big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