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睡不着。。

现在是。。
凌晨两点四十分多一点。。
我睡不着!!><
现在夜深人静。。
只有我坐在电脑前。。
写blog。。
眼睛还是睁好大。。
好精神。。
睡不着就是睡不着。。
尝试了好几种方法。。
比如:想象自己已经睡着了。。
可是一睁开眼。。我还是醒着的><
怎办?
谁会治失眠啊??
救命啊~~~><

5 条评论:

Aaron 说...

传统做法。。数绵羊。。
好像很有效。。原因是:够无聊。。
想数学题也不错。。哈哈。。

MICHIKO♥ 说...

我帮你^w^
去撞墙~
晕掉就好了XD

T3rry_ 说...

喝咖啡~
负负得正嘛~ =p

匿名 说...

做么睡不着?

想我阿?

哈哈~

是不是睡太多午觉了?



世界美女~
洁盈~

ds 说...

if cant sleep then dun sleep lor

u go internet can do something de...

i always do like this

so make me everyday late slee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