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 的 last day

今天。。
2009 的最后一天。。
没去countdown。。
因为去年被吓到><
也被炸倒。。
因为刚好放烟花的时候我在厕所里面><
回的时候挤 monorail。。
挤到好像沙丁鱼酱。。
那时很庆兴自己瘦~哇哈
经过这次的经验。。
妈说。。
要countdown。。
在家count就好了><
所以叻。。
可以去countdown的。。
玩开心点啦~

2009年。。
对我来说。。
是很特别的一年。。
因为。。
今年。。
认识了高一理三。。
今年。。
是在开玩笑中度过的。。
至少在十月尾以前我都是超开心的。。
考完试后的日子。。
应该是开心的。。放松的。。
我却在为文娱晚会烦。。
就连考完试也不能出去玩。。
生日当天。。
也不能和理三一起过。。
晚上。。
还要练伴奏练到哭。。
从前的我觉得演出是幸福的。。
就算要彩排到累死也没关系。。
可是这次。。
我突然觉得厌烦。。
因为。。
为了文娱晚会。。
我连班级球赛都不能打。。
痛苦。。
人家打球打到受伤。。
我却在冷气大礼堂里彩排彩排彩排。。
那时候。。
感觉。。
我和理三的关系。。
越来越远。。
每天晚上为自己不能参加球赛而怪自己。。
讨厌自己。。
讨厌表演的那种感觉。。
好可怕。。好像我不是自己了。。
文娱晚会后。。
又可以呆在班上了。。
在班上的感觉是最舒服的。。
就算班上没有人。。
可是。。
过不久就放假了。。

所以。。
2009年。。虎头蛇尾的一年。。
明年也会这样吗?
应该不会吧~
明年要考SPM。。
可以和理三共同进退^^

明年。。
近在眼前了。。
大家要一起加油噢~!!
把理三精神发扬光大~^^

p/s: 这是本年度最后一篇日志~^^
especially for 2009S1S3

1 条评论:

eLlEY 说...

恩~

不用内疚~

你们的表演也很成功啊~

明年~

诶。。。

不是

是今年

我们一定会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