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一潭苦水

嗨我又回来了..满腹苦水无处可吐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这里..多久没回来了呢?我也忘了.. 最近很烦..首先是文学史作业不知道从哪里下笔..就是那种“再读一百遍,下笔也无神”的感觉.. 后来纠结着把它呕出来了..接着就该到至周日的K歌大赛了吧.. 说真的..我感觉自己不会唱歌了..前些时候我以为自己一下子适应不来两种发音法.. 到前几天我才终于肯承认这是为自己的不专业找的借口..是自己没把原来会的掌握好..才不能把新的东西融入吧.. 昨天上了《山月记》..李徵明明知道自己“缺了点什么”却又不肯下功夫去不足,说的就是我吧.. 后天就比赛了..怎么办..我不是想得奖..相信我..我只是想让比赛更有质量.. 接下来到我的新社团音乐剧吧..首先我是为了跳舞才加入的..谁知这学期的剧没有T.T(哈)~ 不过没关系~我是时候把自己的心上的枷锁撬开了..只是今天早上看到社长姐姐的邮件..我的心都凉了一大截.. 的确..一个演出..没有演员的配合怎么能成.. 上大学了..不再像中小学一样..“万大事交给老师吧~” 演出需要场地,场地需要租金..这些钱难道自己出么?是需要赞助的..但是..不参加赞助单位的活动..人家怎么会开开心心的继续赞助我们? 赞助的事情我不知道..不说了.. 我不了解音乐剧..一点也不。但是我知道..一个人想要享受舞台上聚焦的灯光、舞台下的掌声..是必须要努力的!!! “台下十年功”难道只是给普通人吗?天才不努力会进步吗? 大家功课忙期中忙..社长不忙吗?我不明白..这个就是所谓P大人的生活方式吗? 以上.. 2013年4月19日 08.39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