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 ends

又一年去矣.. 怎么形容这一年呢 2012 有人说这是末日年 但12月21日过后的今天 我坐在电脑前写下了这篇日志 一月 我穿上校服..继续到Parkson 买春联 然后带着复杂的心情参加北大的面试 二月 我接到北大的录取通知 心情继续复杂 三月 到British Council 学英文 认识一大班不同国籍的朋友 一起唱k看电影..这样过了两个月 六月、七月 《跨乐》.. 看着学弟妹在台上..我在台下按ppt 说不出的羡慕 八月 来到北京 开始全新的生活 在这里的我没有过去 没有历史 没有人认识我 我单枪匹马 但幸运地 我有马来帮在身边 九月 开学 心系留学生班 迎新晚会在台上rap、大唱中国话 前一节目上唱热带雨林树立的美好形象“毁于一旦” 但幸好事后有人对我说:“翁宇翔~马来西亚 好样的”(哈哈) 参加留学生accapella的面试..人家要的是男生== 十月 参加北大阿卡清场社..进了待定名单 参加留学生十佳歌手大赛 人家选十佳..我得第十三 国际文化节就在我生日当天 很累 衣服很紧 但我很快乐 开始练一二九合唱比赛 这是我混入中国同学圈子的开始 十一月 期中考试 一二九的合唱排练 终于见到我们系名扬海外的洋葱哥 终于我的声音得到认可 当了咱们系的领唱 十二月 苦练一个多月 终于来到一二九当天 无奈前一天彩排后老师说 “把领唱和旁白换掉” 我知道 师兄师姐为了保我们 脸上挨了多少刀 一二九当天早上 看着还不知道我已经知道自己被换掉的师姐 苦恼着不知道怎么跟我开口 我的心好痛 我不在意师姐取代我的位子.. 的确人家唱得比我好 只是..明明不是她的错.. 第二天早上醒来 看到洋葱师兄在日志上写的 “你的声音是我所听到所有声音里面最纯粹的那一个” 我哭得很惨 谢谢你 师兄..T.T 一二九以后就是各种论文期末 所以我 在这末日年的最后一天 在考完莎士比亚名篇赏析后 坐在电脑前写本年度最后一篇日志 再见2012 谢谢所有给我帮助、给我肯定的人 虽然我知道写在这里谁都看不到 哈哈 就这样吧~ 2012年12月31日 11.55pm 献给我的新朋友们 也献给亲爱的理三 亲爱的合唱团 我爱你们

3 条评论:

Shinra Low 说...

一起加油!!!

buly 说...

新年快乐啊!!
你拥有很充实的一年,替你感到开心啊!!
今年你会更出色的!
加油加油!

╰☆ 翔♀cherry~ 说...

嘿嘿~我还以为又会像从前那样0 comments叻~哈哈
两位新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