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THE END~

S.O.S
结束了..

不知不觉..
我们已经筹备了七个月..
七个月来..
有欢笑..
有泪水..

但..
最重要的是..
我们..
理三..
一起撑过来了!!

六月的假期..
大家牺牲自己的时间..
回来学校练习..
开学后..
每个星期一星期四的彩排..
累..
大家一起累..

在筹备音乐会的过程中..
难免会有冲突..
争执..
每人退一步..
事情就能圆滑地解决~

最后..
感谢大家的配合..
没有大家的配合..
音乐会不会进行得那么顺利..

谢谢大家..

最后的最后..
这场理三的第一次班级音乐会..
虽然不是最完美的..
却是最美好的回忆..

9 条评论:

DS 说...

开心就好!
满意就好!

匿名 说...

《S.O.S》对我们3位来说是不错的回忆吧?
非常感谢你们俩还有筹委们、工委们的协助。
筹办活动最麻烦就是要沟通,结果我去捡废纸,一直写纸条给你们。第一次在班上传这么多纸条。
对我来说是不错的回忆。哈哈!

晋铨

宏业 说...

谢谢你
还有大家
都肯为音乐会博命。。。
筹备过程中
骂了很多不应该被骂的人
对不起。。。
不过至少
我们成功了
尤其感谢三位主席
希望大家都不会忘了SoS的那一天~

我爱理三。

jiwei 说...

成功了。。。
你功不可没。。。
加油。。。^^
理三最棒。。。

╰☆ 翔♀cherry~ 说...

没有啦..
做最少是我..
对不起..

jiwei 说...

会吗?
表演最多又是你。。。
主席又是你。。。

╰☆ 翔♀cherry~ 说...

我是做最少的主席..
:(

匿名 说...

你又知你做最少?
工作量的单位是什么?
我不知道你如何定义,但我知道音乐会里最难搞的东西我都会留给你做。呵呵....
所以说你不是做最少的那个.....
良心过不去的话,
买只炸鸡腿放我桌上....
会好过点的....
哈哈

晋铨

╰☆ 翔♀cherry~ 说...

把你自己的脚放你自己桌上啦~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