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理三永远45人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跨栏? 不跨?



很想跨栏叻..

受偶像影响太深了..

可是ho..

我酱"高"..

是栏跨我还是我跨栏啊..?

而且..

妈妈讲我小学有人跨栏跨到脚骨裂叻..

怕怕..

可是..

运动谁不受伤啊?

可是我还是很怕喔..><

haizz..怎办..

矛盾到..

谁可以打救我..?

给我点意见吧..

就要截止了耶..

唉..

5 条评论:

jiwei 说...

看你自己的心吧。。。
如果你真的想要去做。。。
那就去做吧。。。
做了你可能会得到不一样的体验。。。
加油。。。
我挺你。。。

DS 说...

哇。。你顶宇翔干嘛 = =

Aaron 说...

我叫你参加你不要==
学校有栏可以练了..
如果你真的想练..
我可以帮你问体育处老师的..
或者是跟着我去晨跑咯..

宏业 说...

哎呀
对我们班的合唱公主来说
跨栏??。。。
完全不是问题!
因为宇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嘛^^

可以的
狭路相逢勇者胜
就像你那张照片
刘翔对着窄窄的栏
可是他还是勇敢的去面对比赛。。。
最终
拿了世界冠军

所以叻。。。
你也一定可以的啦。。。
况且你和他都有一个“翔”字~
代表飞得起来
哈哈哈

加油!

╰☆ 翔♀cherry~ 说...

哈哈
不要将到我好像神酱..
不过谢谢大家的意见啦~
可是我想我还是明年再参加吧..
考完SPM我会努力练习的..

谢谢大家噢~^^
明年看我的表现吧~